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Until It's Gone

※排球少年衍伸同人,灰夜久

※私設有/ooc有/哨嚮/軍事paro

※本作品與任何國家、地理、團體完全無關

※牽涉到本篇The highest end,因此也有帶到黑研,請慎入


明明沒有什麼但lof一直不給發ry

↓好吧,我認輸。


【直到失去*】


比較好的呈現方法是the黑研(本篇)→影日(前篇)→灰夜久(後篇)

(結果還是先放出來了xdddd)


做一下自問自答,沒人質疑我我只好自己質疑自己(以下是很欠揍的回答)



Q:藥劑(神的詛咒)的部分還是有點看不太懂,可以為非本科生進行詳盡解釋嗎?

A:其實我寫完也不太懂自己想表達什麼,十分滿的腦洞只寫了一分出來,所以請讓這個問題let it go.

Q:為什麼赤十字社要還原並製造神的詛咒?

A:你們對力量一無所知。

Q:白鳥澤醫藥科技跟神的詛咒到底是什麼關係?

A:這是我為牛五埋的伏(地)筆(雷),BTW你們對力量一無所知。

Q:為什麼科技與醫療那麼進步,武器方面絕大多數還是槍械砲彈?

A:你們對力量一無所知。

Q:為什麼在the哨嚮設定裡及岩兔赤大菅都是普通人?會有他們的故事嗎?

A:你們對力量一無所知。不會。

 






评论(1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