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團酷CP寫手問卷

我會用lof就是因為團酷同好推薦的XDD發的第一篇文也是團酷文XDD(淵源很深)

 

 

【第一部分】

 

1.CP:

團酷

 

2.出處:

獵人(全職獵人,夯塔夯塔)

 

3.為什麼喜歡這對CP?

 

1.在我還不知道自己徹底變宅以前就把獵人這漫畫當成閒書在看。

2.在我還在萌酷拉皮卡x自創女角時,被我姊(非腐人士非同道中人)一腳踹進團酷坑。

3.因為當時年紀小。(痛哭流涕)

 

4.你認為這對CP和原作有衝突嗎?

有哦。

拿掉迷妹濾鏡以後照原作來看,滅族之仇怎麼看都是至死方休,而且作者本人也講過,酷拉皮卡跟旅團最後會同歸於盡。

所以基本上團酷是個沒有he可能的cp。

不過那又如何?團酷HE的可能就是林北我!!!!(爆氣)

 

5.你認為這對CP可以逆嗎?

 

精神可以,我可以(愉悅笑)

肉體的話沒有到最後就ok(我就寫過啊(欸不要自爆

 

6.攻和受是哪種類型的?

 

前提:我心目中的

 

庫洛洛:很幼稚的大男孩。

酷拉皮卡:平時很冷靜,不符合年齡的成熟,但是會被庫洛洛引出情緒,呈現出另外同樣真實的面向。

 

 

7.這對CP是哪種風格的?

 

前提:我心目中的

 

走搞笑風,酷拉皮卡會家暴庫洛洛,但是庫洛洛在沒有危及生命之下基本上不會還手,讓酷拉皮卡揍著玩這樣,因為打是情罵是愛。

 

我必須在此鄭重申明,這對絕非相愛相殺。(72字體加黑加粗)

 

8.適合這對CP的顏色是?

 

黑&金

深紅&海藍

 

9.適合這對CP的動物是?

 

蜘蛛/貓

 

10.CP只有純粹的肉體關係的話,你喜歡嗎?

談不上喜歡但是可以接受啊

遺憾的是我到現在都沒找到這樣我可以接受的只有純粹肉體的團酷文呢。(笑

 

11.你認為CP的心理年齡的分別是?跟對方相差多少?

 

庫洛洛:情商小六階段,喜歡一個人就要欺負他直到他哭為止。

酷拉皮卡:至少30歲以上(?)

差一輪半以上

 

12.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們的H嗎?

談不上喜歡但是可以接受啊

遺憾的是我到現在都沒找到這樣我可以接受的一方未成年的團酷文呢。(笑

 

13.你能接受CP師生戀嗎?

 

談不上喜歡但是可以接受啊

遺憾的是我到現在都沒找到這樣我可以接受的師生戀的團酷文呢。(笑

 

14.你認為是什麼東西在一直維持著CP之間的關係?

 

這問卷好難寫喔我想要pass了。(舉牌

原作向是仇恨、火紅眼、復仇、追魂之戀(無錯字(幹

架空向隨便寫手(繪手)掰。

 

15.你認為CP最理想的狀態是?

 

目前這樣就可以TUT真的這樣就可以了TUT

 

這兩人明明天涯各執一方,但是旁人都看的出來,他們之間有著剪也剪不斷,理了更煩亂的聯繫,繫在他們心臟上的不是審判小指練,而是那條將他們綁在一起情定三生三世的紅線。

不忍心說酷拉皮卡真的越來越Psychiatry……_(:з」∠)_

各種方面都很牙白……

 

16.你最喜歡CP在原著中為對方做的一件事?

 

喜歡酷拉皮卡把紅線送給庫洛洛XDDD

「我可以感覺的到我的念。」所以這代表的是無論庫洛洛走到這世界的天涯或海角,酷拉皮卡都有辦法掌握追蹤他的動向啊啊啊啊何等控制慾(好了迷妹你可以閉嘴了)

接著是庫洛洛……就乖乖讓酷拉皮卡揍XDDDD還有不動讓酷拉皮卡拿他口袋的手機跟旅團成員聯絡。

 

17.CP在原著中哪點變化或某個舉動最讓你感到震驚?

 

從旅團篇斷層到黑暗大陸篇。

大家去看就知道了,就會知道我明明手已經摸到團酷坑的地面,結果腳一滑又再度摔進坑裡摔得鼻青臉腫的原因是為什麼了(啊嘶~

這之間空白的兩年好比魯呼的小夥伴各自訓練空白的兩年,時程的支票擺在那,讓同人自由填寫,就算要飛到北極追極光也完全沒問題啊啊啊啊啊啊!!!!作者不要太懂!!!!!!!!

 

18.你認為CP不能夠“天長地久”的原因是什麼?

 

這圈子。

 

19.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會怎麼做?

 

該幹嘛幹嘛。

(而且說不定就是由一方殺掉另一方的)(雖然我講得如此輕描淡寫)(但是這種糧我是拒絕的)

 

20.說說你入圈以來對CP認知的變化:

 

這題好難、好難……從黑歷史開始談起(我有種窒息感

 

酷拉皮卡X自創女角→庫洛洛X酷拉皮卡

(不要問我經過那個箭頭發生什麼事,我也很想知道)

什麼你跟我說這不是認知?

 

嗯~認知的話,就是從「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團酷同好」變成「我自圈自萌就可以」

還有原來團酷很多人雷XDDD(不過喜歡上就喜歡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攤手)

 

 

【第二部分】

 

21.誰用情更深/更粘人?

 

酷拉皮卡用情深、庫洛洛更黏人。

 

「你就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BY庫洛洛

「剛剛這句起碼有五個地方走音。」BY酷拉皮卡

 

22.兩人相處中最常見的爭論是?

 

「喂,你準備的三明治沒有去邊。」

「……」庫洛洛心想這人真囉嗦。「拿來。」

以為庫洛洛拿走三明治是要用刀子去麵包邊的酷拉皮卡發現這麼想的自己果然還是太甜了,因為他面前的黑髮男子抓起三明治張口就咬。

「你在幹嘛?」這樣子他是要怎麼吃?

「人工去邊啊。」

 

(參自友人的梗)

 

23.除性愛以外,對方最喜歡的活動是? 

 

庫洛洛:Kiss

酷拉皮卡:揍他,別問我他是誰。

 

24.誰更有可能抱起對方?

 

雖然我想看酷拉皮卡抱起庫洛洛(力氣層面),不過就身高來看,應該會是庫洛洛抱起酷拉皮卡。(可是同人就是有各種可能才叫同人啊啊啊啊(被拖走)

 

25.最喜歡的對方的特徵?

 

庫洛洛:火紅眼

酷拉皮卡:手

 

26.當兩人意識到彼此之間的感情時,最先發生的變化是什麼?

 

庫洛洛:就說鎖鏈手不是用love或是like可以表達的類型,他是屬於我的收藏品,而我到手的收藏品在失去興趣前誰也別想碰。

酷拉皮卡:竟然沒辦法殺了他,真可恨。

 

27.有外號/愛稱嗎?來歷是?

 

庫洛洛的外號是蜘蛛、盜賊、渾蛋。

酷拉皮卡的外號是鎖鏈手。

至於來歷就……來歷就是原作。(←答題答到想睡已經開始在亂寫了)

 

28.誰更愛擔心?

 

毫無疑問是酷拉皮卡。

雖然擔心的對象從來沒有庫洛洛(就是要硬塞玻璃渣……

 

29.誰會記得對方每次去餐廳都會點的東西?

 

酷拉皮卡:Who cares about you?(重低音)

 

30.誰更主動牽手?

庫洛洛會主動牽手。

 

31. 誰會主動親吻對方?

庫洛洛會主動親吻對方。

 

32.誰接吻時更強硬?

酷拉皮卡。(在快被纏人的庫洛洛煩死或是投直球的時候)

 

33.誰先起床?

酷拉皮卡,他一向早睡早起規律作息。(就算前夜被庫洛洛拖著胡鬧也不例外)

 

34.誰更想多賴一會兒床?

 

「你認為人類最大的幸福是什麼?」庫洛洛用有些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問著金髮青年,即使對方根本沒理睬他的打算還是繼續自顧自地接著說,「當然是睡到自然醒的時候!」

 

35.誰先告白?

 

他們……他們沒告白……

如果是「我要殺了你、用鎖鏈將你這惡鬼拖進地獄」的這種告白倒是不少。

(不要問我在我心中的團酷究竟是什麼形象,我也不確定TUT)

 

36.誰先把物件告訴給自己的家人/朋友?

 

庫洛洛:「從今以後,他就是我的收藏品、你們的團長夫人,看到記得繞遠點走,不准去找他的麻煩。」

 

37.他們的家人/朋友怎麼想?

 

「媽的智障。」

 

38.誰更有可能抓著對方開始跳舞?

庫洛洛。

 

39.誰做飯比較多/誰更擅長烹飪?

酷拉皮卡。

 

40.誰會在不恰當的時候在對方耳邊說不恰當的話?

酷拉皮卡,因為他總是多說一句話。

 

41.誰更需要安全感/心理保障?

酷拉皮卡。

 

42.他們的主題曲會是?

 

Pale ale或是最高片想。

 

43.誰會唱著歌哄孩子睡覺?

庫洛洛,在不必要的時候展現不必要的溫柔意外的很拿手。

 

44.不在對方身邊時他們做什麼?

 

酷拉皮卡繼續收集火紅眼、情報、賺錢。

庫洛洛則是冒險、旅行、找同伴、除念。

 

45.用一首歌來形容這對CP吧?

 

Lost Butterfly.

 

【第三部分】看到第三部分我才能很肯定地說這裡我寫過了(有類似的問卷)xddd這也是我繼續用團酷當主軸的原因(不然本來打算寫團兵的XDDDD6/1號是團兵婚禮來著......

 

46.你在這個圈子發文用的ID是?

伏流Akira(月亮上的垂釣者)

47.寫文喜歡原著向還是AU?

我喜歡原著向,也只會寫原著向。

團酷的AU我直接當原耽來看。

 

48.你習慣寫的題材和設定是?(如總裁x秘書)

原作。

49.三大設定【支配/服從】【ABO】【哨兵嚮導】你最喜歡的是?

 

喜歡哨兵嚮導。

 

酷拉是哨兵、而團長是嚮導

第一次見面,團長就精神暴力的強制鎮壓幾欲失控的酷拉,讓他看見彼此之間的差距。

「就算我只用一隻手也能打敗你,虧你是個哨兵,連我都打不過。

你這樣還談什麼復仇?來,我就站在這裡,來啊。

我來教你。」

 

不會寫abo但還是有暗自的妄想了一下他們的設定

ao向,然後酷拉的左耳環是庫洛洛的信/息/素,咬/痕標/記在胸骨左緣xdd

 

 

50.對CP的同人文中的狗血、水仙、性轉、生子、SM、群p等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多選)

 

全部。(眼神死)

團酷很多雷。

 

 

(↓以下有些題目詳細請參照寫手15問)

51.回憶一下自己寫過的所有這個CP的同人,分別總結一下你喜歡用來描述CP二人的詞語?

回答過,pass

52.寫過的文中,你認為最能體現自己CP觀的一段話是?

回答過,pass

53.貼出寫得非常順暢又滿意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4.貼出反反復復修改很久才滿意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5.貼出你認為角色性格寫得比較貼近原著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6.貼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7.出於惡趣味而寫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8.文裡對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寫最滿意的一段。

回答過,pass

59.把自己這個CP的第一篇與最近一篇同人分別節選一段。覺得這期間自己對CP雙方的看法有什麼變化嗎?

 

2012年

如果他的敵人是全世界,他也會挺身對抗。

 

依戀,依賴,報復,仇恨,什麼樣的詞語才能表達得出他對庫洛洛懷抱的情感呢?

說是愛,但一想到死去的族人睜著空洞的眼睛,心裡就湧出無法平息的怒火。

說是恨,但看著他,心裡會有著暖意,會想接近他,想更靠近一點。

不用別人提醒,他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矛盾。

 

2016最近(即將開的新坑)

 

「我不僅要除念,我還要奪走你的身心你的念,還有火紅眼,把你的頭整齊的切下來泡在福馬林液裡,一定是世界上獨我所有的風景。」庫洛洛隨口說道,「放心,不會讓你太輕易死掉的。」

「……你以為這是百貨公司年終出清,買一送二嗎?」酷拉皮卡皺眉,卻是溫馴的任著庫洛洛為他包紮。

 

看法基本沒有變,還是一樣→「你愛我,關我屁事;你討厭我,與我何干?」

 

60.最喜歡的開頭。

回答過,pass

61.最喜歡的結尾。

回答過,pass

62.完結的文中BE多還是HE多?為什麼?

回答過,pass

63.說說你最虐心的一個腦洞

 

庫洛洛與酷拉皮卡的十大錯覺(帶甜……待填)

酷拉皮卡的十大錯覺:

 

1.窟廬塔人還在山裡等自己回去。

2.能順利的把火紅眼與蜘蛛的人頭收集完。

3.束縛在庫洛洛心頭的鎖鏈不會有被解開的那天。

4.他可以常常和奇犽、小傑、雷歐力相聚在一起。

5.總有一天會把匕首刺進那名逆十字男人的胸口裡。

 

庫洛洛的十大錯覺:

 

一、酷拉皮卡對他笑了。

二、酷拉皮卡會為了他穿上女僕裝。

三、酷拉皮卡不再對他刀劍相向。

四、感興趣與互相吸引與愛能夠化解仇恨。

五、他和酷拉皮卡總有一天能夠共撐一把傘。

 

團酷粉的錯覺:團長跟酷拉皮卡下回就會出場並在同一格裡。(虐)

 

 

64.再想一個治癒的腦洞吧

 

庫洛洛變成小孩然後賴上酷拉皮卡(笑),反之不成立。

另外就是宵山先生的那篇,庫洛洛和酷拉皮卡一起去逛祭典、看煙火、喝偽電器白蘭。

 

這對我想不出什麼治癒的梗啦xdddd我覺得他們保持在現在這種狀態就好了,因為我不希望酷拉皮卡死掉,也不希望庫洛洛死掉。(對我而言角色死亡就是be)

 

65.沒題目啦!那麼就對你愛的CP說一句話吧。

 

Hey, I am come back.

鑒於看到這裡的恐怕沒幾個www但是我也忘記我要說什麼了XDD

敬請期待友克鑫逃離第二部曲。




评论(4)
热度(14)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