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跟風】陰陽師30籤

第一籤:撇開初始角色不算,我第一位抽到的式神是童男……接著是判官,於是我因為死亡宣告跟我不是桂(聲優梗)就開局了。

第二籤:一見鍾情的角色,記得當初一直很想要拿到管狐xddd為此發了幾個微博許願,很喜歡它xddd(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練起來www

第三籤:萌新時期最常用的是鬼使黑。我臉黑到三十二等才有姑獲鳥(拼出來的)、火(拼出來的)、兔(眼神死),前期都在用臉狐跟雪女雷隊友(因為沒有火跟兔WWW

第四籤:第一位SSR是小鹿男。各位,我現在也是萊茵哈特教的信徒(合掌

第五籤:第一位六星的式神是黑童子。正太的臉、萌燈籠褲跟發瘋反擊,高風險高收益的式神,贏不贏鬥技都靠臉而不是套路,愛他!

第六籤:最常用的式神是黑童子,探索、麒麟、大蛇、鬼王、妖氣……等,血線壓越低他的攻擊越高越多段,來啊,互相傷害啊。

第七籤:最想要的式神……一開始是大天狗www我姐比我早抽到讓我很不爽,跟她短暫絕交三秒鐘,不過談到那些現在還沒有的式神……最想要的是玉藻前(最不想要的是超模(沒人問你

第八籤:最喜歡的輸出是小小黑,愛他的理由族繁不及備載。

第九籤:最喜歡的輔助是一目連(一目連:抱歉?),倒不是因為打副本或鬥技時用,純粹因為他帥,帥即正義。

第十籤:最常來我寮的式神是那些不重要的R卡……比較狂的是三倍機率出了兩張妖刀姬(然後神龕換來了一拳超人WWW

第十一籤:萌新時期最常用的式神……忘了欸xd我自從把小小黑上六星後就脫離萌新階段很久了,應該是青行燈、火、兔

第十二籤:現在最常用的隊伍:小小黑、惠比壽、兵俑、椒圖、兔子

第十三籤:我最不爭氣的式神/御魂,讓姑獲鳥吃了四隻自己全加到普功、國際反枕日跟四號位永遠生命加成的針女

第十四籤:最喜歡得御魂是返魂香,暈好暈滿,林北可是御魂師(然而還是沒有打造出一套頂級的兵俑裝,難過

第十五籤:最喜歡的皮膚,般若未覺醒的皮膚跟妖狐的風雅之士……我認真我有朝一日會為這兩者自創邪教WWW

第十六籤:想要官方出的皮膚……經過大天狗跟風神的皮膚事件以後我已經不對陰陽師的美術策劃抱持任何期待了,人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WWW

第十七籤:最喜歡的頭像框:月見黑美美噠(愉悅

第十八籤:想加強的式神……風神。

第十九籤:肝的最禿的時期,還好,我一向是休閒玩WWW

第二十籤:最強的角色當然是小小黑!!!當他生命值越低我越嗨,最愛他被動了!!!

第二一籤:最喜歡的cp組合:一目連x般若。

第二二籤:最喜歡的劇情……每段都滿喜歡的?

第二三籤:我覺得最讚的配音當然是判官啦(石田彰的盲粉

第二四籤:你覺得最爭氣的式神……小小黑(蓋章),為我翻盤了無數次的鬥技,爽。

第二五籤:最喜歡的背景音樂……不忍說,我最近都切靜音在玩WWW

第二六籤:最喜歡的動作……還沒拿到的式神中,玉藻前在出招時畫面會切換定格一瞬在他執扇下揮的動作,帥到沒空氣。

第二七籤:第一位用碎片湊出來的式神是鬼使黑WWW想當初我擠車擠到手殘廢、翻車翻到沒脾氣了WWW

第二八籤:最喜歡的角色我決定給般若xddd這樣的腿讓人怎能不愛他(般若:我要叫警察了

第二九籤:想向全世界安利的式神,嗯,小小黑我用就好,要是看到對面有小小黑我會很困擾(你),想安利的是般若,般若世界可愛。

第三十籤:在遊戲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人在香港然後召喚出一目連這件事了吧WWW

另外就是很後知後覺才發現我待的寮的會長跟我陰陽師主吃同一CP、太可怕了!!!(高級吃鯨

 

评论
热度(1)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