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陰陽師】好的拿完月見黑以後我已經畢業了(蓋章

今天超刺激TUT

要做金幣大作戰所以抽了三張,第一張是兵俑就很無感的想著:我今天根本旺到不行,就算下一秒抽到ssr我也不意外

......
神眷(合掌

============

我已經遺忘午餐的滋味是怎樣的了ry

============

好的為什麼我覺得我可以抽到ssr
底下請聽我仔仔細細訴說

我有床病人,他開刀,傷口在腹部,今早醫師來看他順便換藥,用棉棒探傷口
探的那是一個仔細認真跟乾淨
探完腹部傷口就走了,兩旁的引流管沒換
大夜學姊就交班給我,說醫師沒換引流管傷口,你等等記得叫該科換,不然就自己換
我說好


於是做完早上的治療我就去辦出院(今天七出三
辦完出院寫了一下身評疼痛,順便晃去那床病人那邊看一下點滴
剛好該科也晃過去
說要換藥
一掀開她的衣服不得了了

那個lapa的傷口,正在出血  

如涓涓細流,汨汨噴泉,湧出鮮血
血是紅的,我的臉一定跟口罩一樣綠了,當場都快哭了好嗎

該科:我先加壓止血...嗯,壓不住,你去外面call那個誰來一下
我:好。
===
我衝出去抓起電話,剛好leader經過我面前,我就立刻跟她說:學姊,我有床病人腹部傷口在出血!!!!!!!!!!!!
(此處應有淚


而且好險該科有去換藥,不然我會更晚才發現病人在出血(這個結果簡直不敢想像ry


我今天的手旺到不行(欸

评论
热度(2)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