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台版】陰陽師(可能有曬
一直被對面的齁拉瞎吐教做人怎麼破,急,在線等!!

求救xdd那個山兔大爆走第十層xddd

配置:桃花妖(四星)、山兔(四星)、姑獲鳥(五星)、惠比壽(四星)、椒圖(四星

晴明帶守跟縛

比較有練的是青行燈(破勢)、黑童子、大天狗(針女共用),出姑獲鳥是因為看中她的協攻(雖然常常下一秒就被鏡姬反死ryyyy

山兔每回合可以搶到一速,可以過到第十層第三回合

椒圖連線可以挺過王的一次圈圈,可是對面兵俑嘲諷兩輪下來我這邊就什麼也不剩_(:з」∠)_我好恨兵俑啊、就算它的聲優是石田彰我也還是好恨啊啊啊~!!(氣成河豚

想問隊伍到底還可以怎麼調整(一直不願朝我練度不夠的方面去想(←玻璃心

每次開盾的時候都要跟對面賭瞎吐的時機我都要吐啦,兔子可以群攻還可以免疫太詐了啦(什麼山兔大爆走根本就只是讓玩家大爆走而已啊(暴怒


......是說我好想要般若xddd官方說的一目連機率up我想我基本是沒那個命啦有大天狗我就很滿足了

我想要般若啊~!!般若......好美_(:з」∠)_(那個衣襬長度根本就是誘人犯罪)(而且還是梶裕貴配音的



评论(5)
热度(1)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