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公告

有時覺得自己很幼稚,都幾歲了還為這種事發火,兩年前的在乎到現在換了坑我也是一樣在乎,歷史總那樣相似。
關於Tag事件-我就是明說是排球圈。

想請問拆AB的文還標AB tag 是幾個意思?別的地方我不清楚但lof是讓你召喚同好的,亂標tag的結果那你召喚到朝你噴火的酷斯拉也是剛好而已。
tag前標示內有其他cp成分是你讓你圈的粉避雷用。
想請問那些寫AC文在裡面穿插AB戀情證明AC之間真愛無限的心態是?有事嗎?還標AB tag讓AB粉點進去看……你到底在推自家圈還是招黑?
脊椎上面插的是貢丸是不是?果然人人都有頭,但不是每人都有腦。
大腦、禮貌尊重是很好的東西,希望大家出門帶著走。

我從以前就是如此激進了。別人之所以不知道,因為我是一個人悶著,將我的情感抒發在日記裡、別人看不到不知道的地方,現在不忍了。總有一天我不因此生氣時就是出坑的時候,在那之前我都會這麼幼稚去計較的。對,我就是這麼無敵難相處。

以後只要對方越線了,我不會再無視而是見一次罵一次,不走流程了看到就直接懟,大家走在路上各自小心點,再亂標tag黑我推試試看。

我對tag的看法講的很明白,我沒興趣說服你所以你也不要來說服我。

取關隨意。要戰就來。

评论(4)
热度(5)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