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排球二期!!!!
啊啊啊啊排球二期!!!!(準備開始把之前丟下的進度全部補滿(你的小考呢?

喜歡他們!!!好喜歡他們啊啊啊!!!

雖然想填坑但是有心無力,其實結尾早就想好了xddd(但是完全不敢回顧我那時寫的東西ry


====速個寫(也是那時在排球一期的坑)


tag:影日


「日向,我現在用手遮住你的右眼。」

「嗯。」雖然對王者的想法存疑,日向還是任由影山動作,於是右半邊的世界被寬大的黑暗遮住了,柔軟的睫毛刷過影山那乾燥溫暖的手,不住顫動的眼皮洩漏出日向此刻的緊張。

「你知道我是誰對吧?那這樣呢……」影山緩慢的、像是心中所有躊躇都消失般,右手挪移了點,將日向的雙眼都覆蓋住,同時另一隻手悄悄的貼上對方的後腦勺,有些用力的抓著那微捲的澄橘短髮。「這樣還知道我是誰嗎?」


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啊?日向感到有些焦躁、還有些生氣,更多的是困惑,被拉扯的頭皮隱隱作痛妨礙了他不多的思考能力,他不想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但也不想被當成笨蛋。


日向才正要開口,就感到有什麼撞上了自己的嘴巴,那是比花瓣還柔軟,比果凍還要有彈性的觸感,待意會過來,頓時全身發麻、心如擂鼓。


被吻了。


他被影山飛雄吻了。

日向翔陽被同為男性的影山飛雄吻了。


「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做嗎?」


喜歡上你的那份心情,無論是現在、十年後、二十年後,我都不會後悔。


=====


noooooooooo more meeeeeeeeeee!!!!!!!!

评论(6)
热度(26)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