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小王子】節錄名言(書&電影)

當你馴養了我,就必須冒著掉點淚的風險。

重要的事需要用心看見。

小王子離開B612,只是一趟他回到玫瑰身邊旅程的開始。

問題不在於長大,而是遺忘。

我會長大,但絕不會變成你這樣的大人。

那麼不重要的事物就又會再度變得重要了。

他們彼此相愛,但太年輕,還不知該如何去愛。

我充滿希望。

當我們出生時其實做起了人生的夢,去世時從夢中醒了過來。

=======

這部就是,就是讓我很感動,我本來就打算進電影院好好哭一場,結果走出電影院後眼睛整個腫得感覺睜不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我一直想到七夕的事,變成了星星的人,走了還會在我們身邊,當你仰望天空,會發現他正在對你笑、並沒有離開......我聽你在鬼話連篇。

講這什麼漂亮話。

走了就是走了,還在難以割捨的是被留下的我們,無法放下、想到還會掉淚的是我們,該釋懷地到底還是要放開啊,但是越長大,某些事忘了,某些事卻深刻的記得。

我情願遺忘這種悲傷。

能夠遺忘就好了。

===== 

我真的很喜歡(公視版的)小王子XDDD它就是我心中的神作沒有之一XDD

沒有特別提到也沒有到處宣揚,可認識我超過十年以上的人卻不約而同地送了我小王子的周邊產品讓我又感動又開心(幾年前的事了XDDD)



评论
热度(3)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