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相戀十年】01

相戀十年三十題
沒頭沒尾練筆用,賤蟲向

害怕到不敢打tag、擾民

準備去將死侍2 再看一次,再哭一次

01.
習慣性吻別。
這個習慣是被彼得養出來的,猶如太陽從東邊升起、月亮從西方落下,宇宙星晨公轉地球自轉亙古不變,一天不做會全身不對勁。
吻別是在夜巡結束後,穿著紅藍緊身衣的紐約市好鄰居體貼而堅決的將他押送回到公寓,特殊的蜘蛛靜電以及手腕的蜘蛛絲發射器讓他輕鬆的倒掛在公寓的窗沿外,而後對方掀起面罩,露出鼻部以下的半張臉。
夜涼如水,那鼻子早被凍得通紅,小巧的下巴才冒出一點點鬍渣,卻不難看出對方仍是少年稚氣的清秀模樣,薄薄的嘴唇上揚著。
蜘蛛人。他的好鄰居、超凡英雄,像個禮物一樣掛在他的窗外,輕快而活潑的衝著他招手,和纖瘦手腕有著反差的巨大怪力按著他的肩膀,將自己扯向窗外,手輕輕扯下他的面罩。
「晚安。」

柔軟的嘴唇印在他的傷疤上。
於是孩提時夜晚做過的無數的夢於現也都成為真實。
要成為英雄,要成為自己,不要做討厭的大人。

明天見。


===
乾。
我要剁手。

评论
热度(7)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