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8

 研磨生賀倒數8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08.如果他們性轉


 

如果他們性轉

 

某天醒來,發現對方變女生了?

 

黑尾實在太震驚。看著眼前有著金色長髮與豐滿胸部的青梅竹馬,一時半刻說不出話來。

對方正泰然自若的撩起睡衣打算換上常服。

 

「給我慢著!」黑尾死死按住對方的手,視線拚命定在孤爪脖子以上的位置,但一看到那張雌雄莫辨的臉就感覺鼻子熱熱,是他還在夢中還是他來到了什麼平行世界?「你也給我有點自覺……是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孤爪抿下唇,「吃了一個虎貓糕,就變這樣了。」

 

 

黑尾發出疑惑的單音。

 

※※※

兩個高中男生一同走在街上並不稀奇,比比皆是,但要是一個身材姣好、臉正皮膚白、金髮高中女生走在街上,那回頭率高到一個讓黑尾咋舌的地步,要是視線能傷人,黑尾相信自己身上已經千瘡百孔。

 

幸好是假日,不用去學校接受同學的質疑,但也因為是假日,來搭訕的雜魚異常的多。

你們這些路人通通給他滾!黑尾煩躁地想。研磨也不過就是穿跟平常沒兩樣的衣服,怎麼就這麼惹人注目?

 

「昨天我幫媽媽跑腿時經過一家小攤車,他賣的烤虎貓糕很香,我買了一個來吃,今天醒來就變這樣了。」

 

黑尾鐵朗聽著如此光怪陸離的事件,感到過往十八歲的人生都天翻地覆了。

因為吃了一個虎貓糕就成功變性,這簡直是醫學界的奇蹟。 

 

不過就是外貌改變,研磨至少還是研磨,他的青梅竹馬。

「如果一直變不回去……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跟阿黑一起打排球。」比起黑尾的風中凌亂,孤爪表現的倒是很沉靜。

 

對啊!該死,這樣研磨會變得去打女排欸!不行!不可以!

 

於是2ch短暫出現了一個標題名為【一覺醒來發現青梅竹馬性轉了該怎麼辦,急,在線等】的討論串。

 

 

底下網友回復和歪樓不便贅述,黑尾盯著手機的同時,孤爪也盯著手機,沒一會通訊軟體那就傳來回復。

 

日向:你問我之前跟影山交換身體的事嗎?

日向:是因為吃了一個虎貓糕欸

日向:之後打雷下雨的

日向:不過不久後我們身體就又換回來了

 

孤爪傳了一個問號過去。

 

日向:因為一個親親就換回來了。

 

 

 

孤爪拉了他身旁黑尾的衣服,給他看了通訊紀錄。

這還是孤爪生平第一次看見黑尾漲紅了臉、那般不知所措的樣子。

 

 

 

 

 

Fin



小小借用一下三年前寫過的影日梗之虎貓糕...什麼?填坑?不存在的(被揍

這世上沒有一個吻解決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來兩個吻。

 

曾幾何時那樣堅持不喜歡的cp怎麼轉都行、喜歡的CP怎麼轉都不行的阿流竟然變得只要是黑研就可以(躺)......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