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我把研磨弄丟了】

*機械人形paro(2014年舊文新寫

*大寫的心痛

*好心痛啊

 

===


關於研磨準備進行壞掉的那一天其實來的有點快。

但是仔細回想,原來他跟黑尾鐵朗也早已經一起度過了那麼多那麼久的時光。

一起生活、一起拍戲、一起合照,一起養貓,他的記憶從再次開機以來就全部充滿著黑尾身影。

 

如果小黑不動,我就不動。

這句話猶如程式,一說出口便銘刻在他的晶片裡。

 

而現在黑尾已經去到了他再怎麼伸長手也抓不住的地方。

那是作為人類這個個體必將迎來的終點。

可是……

機器人形的終點又在哪裡呢?

我還可以在哪裡遇見你呢?小黑。孤爪彷彿是感到有點寂寞的、緩慢的闔上了眼睛,陽光透過玻璃窗輕柔的撒在他的身上,將他整身鍍上一層淡金色的浮光。

 

 



fin

下課要去牽車時發現我鑰匙上的研磨徽章不見了,只剩下一個黑尾在隨風晃蕩TUT

可以說我這段時期這麼穩定沒有發病(?!)就是有天天在吸黑研糧
黑研在手希望我有這樣,研磨不見了我的心都碎了,感覺從隔天起會很衰(果不其然隔天上班就很忙...不過上班永遠只有忙到茫跟爆炸忙所以好像跟研磨不見沒有關係

幸好緊急拜託同好代購TUT果然人生在世...



评论
热度(15)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