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我寮二三事

※陰陽師同人

※小段子(第二次寫小段子就獻給他們了

※鹹魚的我沉迷遊戲,無法自拔,我依然沒有,大天狗。

※皆狗崽向,雷者慎



【搧動】

大天狗在發動大招時身後翅膀會拍個兩下,身軀浮起離地幾吋,手捏咒訣與團扇,甚至還自帶好聽的背景音。

 

「欸你的翅膀打到小生了。」妖狐啪的打開摺扇,不滿的用狐掌戳了戳大天狗的側腹,眼眸微微瞇起,似乎要是大天狗回答不合他意,他就要將狂風刃卷扔到對方頭上去。

「站位如此,非吾之過。」

 

在狂風刃卷中起舞,破裂吧。

 

===

下次乾脆抱著崽一起飛吧。

                   

 

【搧動2】

 

大天狗覺醒後會戴著一副猙獰的面具,身後雙翼纏著特殊金光,拍動時會飄落金粉。

「是毒粉嗎?」不怕死的妖狐這麼評論,同時打了一個大噴嚏,語帶不滿,「喂你翅膀灑的粉衝進小生的肺裡了。」

 

「系統設定如此,非吾之過。」

 

===

為什麼不能攻擊隊友呢?

 

 

【檀香味】

 

他不由分說的拉起大天狗的手,沾了些護手霜,在那雙手上緩緩揉開,一種大天狗經過寺廟常聞到的檀香緩緩散出。

大天狗按耐住不抽回手,任由對方動作,放柔了神色。

 

若是有他位式神經過,鐵定會說眼前這幕情景是庭院中最美的一幅畫。

可惜沒有。

這裡只有他們彼此。

 

===

都快成佛了呢。

 

 

【召喚】

 

「願得伊人心~白首不分離~」

 

妖狐皺眉聽著陰陽師對符咒唱著五音不全的歌,聽上去相當陰森,偏過頭去看將他耳朵摀住的大天狗。

「白首不分離啊,這樣也挺好的。」

「我們是不會變老的。」大天狗挨著妖狐坐了下來,順手摸了摸他的頭,相當認真的說。

「……您能別在這種時候吐槽小生了嗎?」

 

===

白髮跟銀白髮好像差不了多少(差的可多了

 

【御魂】

 

「符咒,為你而求的。」妖狐將御魂掛在大天狗的脖子上,「祝您所到之處皆無往不利。」

 

老實說大天狗身上的御魂等級與豪華程度早就超越這庭院的任一式神,妖狐送給他的御魂更是下品中的下品,但即使如此,他的心湖卻因妖狐此舉泛起了點點漣漪。

為什麼會這樣他也不知道。

他以指腹輕輕摩娑胸前的那勾玉,圓滑的弧度,微暖的溫度,若有所思。

===

日女巳時。


【比較級】

 

沒有疲勞跟受傷需要時間恢復的機制真是太好了,只要陰陽師有足夠的體力,式神輸出足夠,一天刷出讓一位式神覺醒的材料不是夢啊。

「那位大人就是在作夢吧。到底把小生當成什麼?當心我投訴中務省說這裡是血汗陰陽寮。」

「汝覺得有用嗎?」還有中務省並不管式神死活的。大天狗撇了妖狐一眼,對方耳朵此刻豎的老高,尾巴也蓬蓬鬆鬆呈現炸毛樣,鼓起雙頰正對著自己齜牙咧嘴。

「……這種時候不就應該附和小生嗎?」

大天狗摸了摸妖狐的頭,再摸到他的耳朵,妖狐左右轉頭都甩不開,這個舉動卻似乎讓大天狗心情更好了。

「不喜歡吾碰觸的話就更用力的甩開啊。」

「才不是不喜歡。」妖狐只得悶聲說,這種時候就意外的誠實。

===

幸福是

比較級

肝度也是

 

 

【泡茶】

去找八岐大蛇泡茶並不是因為用那邊產出的水泡出的茶特別好喝,或是在那種氣氛下喝茶特別好喝,而是因為一起泡茶的隊友是『他』的緣故。

 

就跟看星星賞月亮一樣。

跟特別的人一起看就是特別好看。

妖狐偷偷打量身旁樣貌俊秀、身後長著雙大翅膀的大天狗,一不注意,他就被對面的大蛇爆擊成殘血,然而大天狗依然無動於衷的持續普攻。

 

===

妖狐:啊厚。 

 

【閒聊】

「對方都說到這種程度還不懂,你真的是少女連續誘拐犯嗎?」

「都說了是真的不懂啊!!別再吊小生的胃口了!!拜託快點告訴我!」

「這是求我的態度嗎?根本看不出心跟誠意……」

「等等再把心跟誠意放進去,現在先告訴我。」

「那傢伙,大天狗,他喜歡你。」

 

===

為何會透過別人得知你的喜歡。

 





评论
热度(19)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