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同人寫手三十題

出題者:人骨頭

作答者:伏流3/5~10/9(拖延症

雖然這邊打的是10/9,但年份應該是2016年(艮


我最近化身鹹魚,如果還懷抱著夢想那跟做人有何分別?社畜傷不起。

我就是想看我黑研糧……這麼卑微的夢想求成全。

 

同人寫手三十題

1.永遠在糾結如何開頭

常常連結局都想好了但就是打不開word。

明明自己都覺得這梗很有趣,但就是寫不出第一句話。

 

2.環境描寫

能不寫就……絕不寫……(躺箭

當然我知道要進步就絕對要逼自己去嘗試以前避免的這塊,我不能逃……明天再寫好了。

 

3.HE還是BE

我是不he會死星人。(不喜歡be不喜歡虐,以前我就講了,現實中那麼多悲傷那麼多苦痛,為什麼我看文還要看到自己心如刀割?)

 

4.雷梗(生子性轉SM)/變小獸化AU

生子性轉雷慘慘,AU看文筆,現在有雷年齡差(原作沒有但是AU有)的趨勢。

護士裝play大雷,雷爆,核爆等級,死內的程度(就是如此牴觸

不過天底下沒有雷梗,只有雷文筆TUT

 

5.開的坑像是月球表面

這根本是在說我,身後一個蘿蔔一個坑。

6.開放性結局

有喔,常這麼寫。

 

7.卡H

 

卡卡的動滋動滋。(音樂無限循環

 

8.不斷打破的下限

因為想看角色做而寫肉算嗎?

因為討厭該cp的腦殘粉而寫該cp一方死亡算嗎?

 

9.逆CP

要看是誰,一般不吃。

 

10.冷的像是北極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這北極圈考察隊的生活了,考察站已經漸漸上了軌道,氣象預測什麼的也已經越做越拿手,現在更是蓋起了雪屋,嘗試自種馬鈴薯了喔!還有欣賞並試著捕捉偶爾才出現一次的極光(官方發糖),每次都那麼令人感動。

 

11.無人回復

 

不用提醒我好嗎?不就是躺箭嗎,我躺行了吧!(痛哭

 

12.只會寫段子

不太會寫段子。只有在抓角色性格才會這麼做。

 

13.外貌描寫得像一坨屎

 

倒是不會……寫外貌就算是觀眾今天知道他長什麼樣子還是照著角色從頭到腳轉播一遍啊。

 

14.最擅長的外語詞彙是角色的名字

Q.

BOSS.

Hello, stranger.

(喂這根本不叫名字吧?)

其實我不喜歡看中英夾雜的文章……BQ同人例外。

我是指BBC Sherlock、哈利波特……歐美向的,每次看到名字要在腦中二次轉譯都不能好好的理解劇情了ry(腦波弱

 

15.心理描寫摘自言情小說

並沒有什麼心理描寫。

 

16.拿起筆又放下

 

總是如此。

17.永遠寫不出想要的感覺

對啊我寫不出來。

總是覺得別人寫的最好,別人寫的糧香,自己割的腿肉,隔夜就變ㄆㄨㄣ(欸幹嘛自己講

 

 

18.HE的結局比BE還神傷

 

嗯,讓我想想,我沒寫過。

因為大部分都沒結局XDD

 

19.台詞都背下來了

夢醒就忘。

20.CP不同?決戰吧

 

不會特意去找架吵。也不會去點對家的文自虐(但凡事總有例外……其實一開始不討厭一頁半喔,我曾經認為這世上每個cp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可是一頁半ky粉絲實在太多,喜歡自家推就喜歡可還喜歡拉出我本命狂踩WWW

這就不能忍了。

可是真正跟人吵架(筆戰)是在團酷時期,太中二時期簡直是輝煌的不忍直視(嘆

 

21.爬牆

總是如此。

 

22.ALL who

不ALL。

不拆不逆,我有點潔癖。

 

23.ooc

不約。我們不約。

這絕對OUT。

 

 

24.原則是什麼鬼,有愛就行了

 

在說我嗎?

25.入圈之後的擇偶標準

……

阿銀……

 

26.莫名其妙的口癖(叫名字)

 

『的說』算嗎(笑)

同人寫手在寫鳴人的口癖真的很可愛。

 

27.公共場合笑/哭得像個傻逼

我想我這一生中最燦爛的笑容都獻給我的筆電跟手機了XDDD

最近一次在公眾場合哭是在公車上跟友人聊到進巨84話。

雖然我從團長斷臂後就做好心理準備,但總是希望創哥能把他家開的便當店收掉……

 

28.同人寫手的基本素養

不黑任何角色(我說的是,任何角色!)

不OOC

多看多聽多寫多想多思考。

29.永不完結

就算打上了end,但是他們之間的故事永不完結。

 

30.他們不屬於我,但我很愛他們。

痞子英雄的BQ。嗯,真的很愛他們XDDD(我可以用同一篇文撐過六年就知道我多愛他們了XDDDD而今後也會繼續愛下去。)

 


评论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