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萬聖節賀圖】這樣的蒸氣南瓜移動城堡我也想搭。

(標題太長了)

第四年一樣的黑研萬聖節賀圖,我對黑研的執著心真是可怕。

畫畫功力就這樣(攤手)

最近多了一些新粉絲,總之依然感謝願意關注我的大家(合掌

雖然被工作佔據大半醒著的時間的我也不知能不能繼續產出(跪

===

稻草人與法師的場合

「你想去哪裡?」

「不去哪裡,你在這裡就好。」

「只要你在這裡就好。」

===



评论(7)
热度(12)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