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13

研磨生賀倒數3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血族X血獵,AU

KNG片段(我沒梗了www

 

 

 

 

13. 如果他們看到以他們為主角的小說(同人)

 

孤爪翻了翻黑尾常拿在手上寫個不停的小本子,裡頭龍飛鳳舞的潦草字跡讓他皺起了眉,卻在其中捕捉到了自己的名字,這也是他為何會放下掌上遊戲機,從而繼續閱讀下去。

 

『我遠渡重洋,為尋找終點而來到這個島國……漫長的歲月裡我總追尋著光,作為夜行性動物而言,我生於黑暗,也將死於黑暗,而今我終於有幸成為日行者,遇見了我的光,一名吸血鬼獵人,多諷刺啊,我的天敵,卻是我追尋一生的啟明星,孤爪研磨。』

 

孤爪看的出來這是黑尾的日記,雖然有著侵犯隱私的抱歉感,可黑尾那傢伙應該不介意……的吧。

 

既是小說,也是日記,若是從未閱讀過,他並不知道原來黑尾那樣仔細的觀察自己,鉅細靡遺的寫下他們相遇以來所有發生的事。

 

 

這本日記更像是一個記述夢境。

他不知道血族會不會做夢,不知道自己在不在黑尾的夢裡,更不知道黑尾的未來是否還有自己。

不知道的這些事,他希望答案通通都是肯定的。

 

終於知道他為何被黑尾吸引。

這個血族即使身處黑暗,即使早已死亡,仍有著雀躍熱烈的力量,那是血液,是生命力,是靠近會被灼傷,他仍渴望擁抱的珍貴火光。

 


FIN

累。

我要去追尋少爺跟惡魔執事的腳步了(笑

好奇怪啊為何花吐症那篇沒熱度XD我超認真的寫欸

评论
热度(13)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