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9

 研磨生賀倒數7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08.如果他們是黑幫成員

 

 

你知道所謂紋的重量嗎?

 

還記的那時在公園的沙地堆城堡時,黑尾這樣不經意的問話,明明回想起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可唯獨這句話他一直記到現在。

 

而今時光早已修飾了他們的輪廓,由小孩轉變成大人。

 

孤爪研磨望著他的右手,那裡掌管著他們音駒一家的族徽,也就是所謂的代紋,因為具有強大的力量,總是引起他人覬覦,本來這麼重要的東西不應由他保管,可因為他的青梅竹馬黑尾鐵朗說要迷惑眾人耳目,於是表面上是由黑尾持有代紋,實際上是由他掌管。

小時候還沒察覺爭奪代紋的鬥爭有多激烈,越長大才發現這世界的真實是多殘酷。

甚至有家族為了爭奪代紋而傾盡全力將另一個家族剿滅。

 

音駒雖還不至於淪落到那種地步,可一旦讓紋的力量被搶走,離解散的時日也不遠了。

孤爪不怎麼能理解這樣的戰鬥有何意義,他不需要任何力量,討厭麻煩,也討厭被捲入麻煩,不喜歡惹人注目,可如果被其他家族的人找到總是免不了一場戰鬥。

黑尾倒是與他抱持著不同的想法。

 

 

孤爪從小到大都為了保護代紋不被奪走而與黑尾一同戰鬥,可現今這場戰鬥卻異常棘手。

 

 

 

===============

這個題目我畫不下去了WWW完全文不對題對不起,我描不出來ry

主要是找靈感時看到代紋的力量,才會想起這一篇之前的坑:【一萬次逃跑,一次的戰鬥

順帶一題代紋的梗是衍自隗憑異紋錄WWW


講一下大概的梗(沒人想聽

打排球的黑研是在擁擠的街道中一文中出現的黑研,而後擁有代紋的孤爪因故受傷且被傳到這個世界,被打排球的黑研所救


我一直覺得在作品裡所有角色或故事裡有著聯繫是一件讓我很心動的事,雖然我把他們寫的很雷(而且不講根本沒人知道






因為實在太五味雜陳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關於黑尾布偶貓醜到什麼程度】

它是一隻布偶貓,臉被大半的瀏海遮住,渾身灰黑,笑得張揚。

一直待在書櫃上,旁邊還有一隻三花(俗稱研磨貓)跟黑貓(跟自己很像但就是體型小了點)在待命

直到有一天....................

......................................................
它醜到我阿姨放話,讓我把它收起來別放櫃子上
我猜我阿姨是被嚇到。


雖然我嘴巴常嫌黑尾貓很醜,但當它真的被這麼嫌棄時,我真的......我真的,嗯......五味雜陳啊。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