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3

研磨生賀倒數13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03如果他們是非人類生物

 

孤爪研磨是一隻姆米,住在姆米谷中的寂寞山腳下,不管是去碼頭還是去姆米村都有段距離,山腳下有條小河,無論是抓魚是洗衣都很方便,不過姆米一族基本沒在穿衣服的。

他有著類似河馬的圓圓的臉,圓圓的肚子,短短的腳,平衡身體的尾巴柔軟的垂落在身後,姆米一般都是這般如同棉花般矮小無害的體型,而孤爪外貌較能辨識的一點就是他的瀏海,是稍帶特色的金中帶黑,沒錯,就像是布丁般的顏色。

 

寂寞山腳下有片蓊鬱森林,一直綿延到南邊的小山谷,孤爪平時不會自己去那種地方,只除了──

 

「研磨!出來玩!」

清晨五點的時候,萬籟俱寂,太陽甚至也還沒露臉,秋天的早晨已經能感受到一點涼意,再過兩個月他就能躲在被窩裡冬眠到春天的花開,孤爪研磨的人生圭臬基本就是能坐絕不站,能躺絕不坐,可偏偏就是倒楣了認識到黑尾鐵朗。

 

和他一樣身為姆米族的黑尾住在他家附近,比自己大一歲,總是硬拉著他上山下海四處探險,孤爪雖覺得累,卻不討厭被黑尾這樣拉著跑。

孤爪縮在被窩裡,假裝睡得很熟,下一秒棉被就被掀開,無情揭露他其實沒睡正在打電動的事實,姆米的手掌其實不好打電動,可孤爪的愛好就是如此,黑尾也早已見怪不怪,正如同孤爪習慣了在凌晨五點對方會旁若無人闖進他房間一樣。

 

這是一個充滿幸福的早晨,安靜平和,由黑尾叫醒他當作開頭。

 

當他們玩累了、手牽著手一起回家,落日會將他們的背影拉得很長。

孤爪已經可以想見兩個月後的冬眠日來臨,他們會一起窩進被窩,肩膀挨著肩膀,緊靠一起相互取暖,孤爪討厭冬天,因為冬天很冷,可他很喜歡和黑尾一起度過冬天的日子。

他們會一起度過冬日最寒冷的時光,一同迎接春天最溫柔的花香。



fin

因為我正在看嚕嚕米的小說WWW於是就代入了xdd

雷文,沒有極限(你也知道喔)

試畫了一下身為嚕嚕米的他們。






评论(4)
热度(32)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