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2

生賀倒數14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如果15題】

02.如果他們沒有相遇

這個世界充滿巧合與惡意。

 

 

有時黑尾鐵朗會有種錯覺,彷彿他右手邊天生就該站著誰,那人比他矮個頭,和自己穿著一樣的校服,背著後背包,亦步亦趨的跟著他的腳步,專心地低頭打遊戲。

對方很信任他的帶領,就那樣一直和他待一起,無論是抓獨角仙、幫家裡跑腿、甚至是打他喜歡的排球。

那個人會將勝利之球托給他。

 

可是當他回頭,發現自己身邊空無一人。

 

 

※※※

 

孤爪又一次聽見誰在喊他,他四處張望了下,並沒有迎上誰的視線,於是重新低垂下頭,專注於掌中世界。

從小到大他不只有一次有這樣的錯覺,彷彿他身邊該有一個誰,那個人會拉著他一起做盡各式各樣有趣、好玩的事,生態調查、暑假作業,會陪他一起打電動,而自己作為交換,會陪對方打排球。

……排球?孤爪的手指停頓了下,遊戲機傳來陣亡的音樂也沒在意,他有些困惑,自己怎麼突然就想到了排球?

音駒高中是有排球社,可他從未想過要在放學後繞過去看上一眼,畢竟他怕熱怕冷不擅長運動,可他的腳步現在卻不由自主地往那邊邁去。

 

遠遠的,就看上那麼一眼就好,他這樣告訴自己。

 

 

※※※

 

 

「那個誰,幫我撿下球!」

 

孤爪沉默的將滾到腳邊的排球拾起,遞給那個滿頭黑髮亂翹的人,再對上那人視線的時候他從對方同樣驚愕的神情中察覺一件事。

原來自己身邊一直有著空缺的一角,在等著誰來填補。

那就是眼前這個人。

 


fin


講一下大致上的構想,分鏡想起來的結構很美可是被我寫的不堪入目

黑尾跟研磨家離的近,可是從來沒串過門,兩個人從小出門都朝相反方向走(幹

總之就是在快認識快要見到面時就會發生巧合讓他們彼此交錯而過就這樣一直拖到高中(什麼世界的惡意根本就是作者的惡意跟方便主義而已
我真的是黑研飯啊信我!!



...我好累喔就這樣吧

好討厭禮拜一上班,瘋狂禮拜一我真心hold不住(躺地痛哭)


评论(2)
热度(42)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