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10/1

研磨生賀倒數15天(!)

※黑研,排少衍生

※OOC,雷,慎


【如果15題】

01.如果他們相互厭惡

 

這個世界的人左胸口是空的,如若遇見喜歡的人,就會燃起一簇火苗。

 

黑尾是校園風雲人物,對同儕謙和有禮、落落大方,功課優秀、在前段班的名次也是數一數二,品學兼優,還很會打排球。

可是他卻看那個剛加入排球社的黑髮小個子萬般不順眼。

該說是孽緣還是其他嗎?那個黑髮一年級的,是他的鄰居,幾乎是從小從幼稚園一起唸上來,自己所有根柢對方都知道,包括發生過的糗事、弱點、喜好,而且對方總是陰陰沉沉,講十句也不搭理一句,這讓擅長社交的黑尾感到極為苦手,繼而對對方敬而遠之,頂多在逢年過節舉家串門時會裝個樣子,其他時間有多遠閃多遠,最陌生的青梅竹馬指的大概就是他們。

 

而且明明對方不愛運動、是個遊戲宅,為何要加入排球社?黑尾相當不解,知道對方體力一定跟不上隊伍訓練,甚至很幸災樂禍的想,你該知難而退了吧。

 

可就算隊伍訓練再吃重、高年級再如何運用階級壓榨他們這些低年級生,對方卻始終沒有要退出隊伍的意思。

 

一直不明白的事,有天在更衣室撞見對方身體時明白過來,也才知道對方之前為何會等他們走才進來換衣服。

孤爪研磨的左胸口,不像自己是空的,那裡燃燒著一抹明亮的火焰。

 

微小卻刺眼。

黑尾忽然沒來由地感到生氣。

 

 

※※※

剛換好衣服的孤爪研磨被耳旁突如其來的震響嚇到,循聲望去才發現是黑尾鐵朗,他一拳重重捶上鐵櫃,面色陰沉。

 

「不該給個解釋嗎?」黑尾比了比他的胸口,對此孤爪只想苦笑。

 

事實如此明顯,他還能夠多說什麼?

都是多餘。

 

FIN



前面寫一寫差點覺得自己在寫對家(摀胸),遂把用辭修一修改一改,總覺得懷抱著一種『黑尾怎麼可能會喜歡上研磨』的想法去寫的文,最後黑尾真的會喜歡研磨這樣的劇情發展,才是我想看的(是在貢三小


...隨時會停止的生賀倒數。看到河道上同好在倒數才驚覺自己要振作......

這系列大致上就是個雷文。




评论
热度(38)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