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垂釣者,拿著釣竿,倚靠彎月,用想像力織夢,望一方璀璨。

我是伏流。

謝謝所有的喜歡。
此處已休止,可退追感謝。
 

【少年抗爭】

OOC算我的。

新風好吃。十七歲PARO。

蠟筆小新同人,段子


【少年抗爭】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都有自己需要面對的難關,仍是小孩子的時候並不用去考慮除了玩樂以外的事情,但越長大,快樂的事情似乎就越少,年齡漸漸增長,孩提時代的記憶輪廓也早已模糊淡化,為了一點小事就能開心的天真快樂也不復見,如今肩上也扛著那些來自四面八方給予的責任,除了全力以赴以外,不知該如何去回應這樣的期待。

 

十七歲的天空,就算再如何仰望,也只有被高樓大廈遮住、被電線割的支離破碎的破碎色塊。

 

少年身軀並不魁梧、倒也不瘦弱,硬要形容起來就只是剛好在時下都會高中生身材程度,他的手指爬梳過那頭深藍偏黑色的短髮,將瀏海別至一旁的耳後。

「你幹嘛?」對方斜睨了過來。

「沒什麼。」他嘻嘻一笑。

 

 

 

 

【城市裡的秘密攻防戰】

 

風間徹,A型,今年十七歲,自幼稚園畢業後就離開春日部,就讀鄰縣私立貴族小學、私立重點國高中,從以前開始他就是個品學兼優的模範好學生,自國小開始就當班代一路直到現在,成績優秀、待人以誠,總是掛著如沐春風的微笑,彷彿從來沒能難得倒他。

 

只除一人。

「小徹徹!」

對方有些親暱的稱呼、語尾曖昧上揚、不由分說的見到他就黏上來的舉動皆令風間徹無法招架。「呦。」

「呦個鬼!」風間徹幾乎是從牙縫裡擠出這句話,只差沒將裝著厚重課本的肩背包朝對方的臉砸過去。「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濃眉大眼的黑髮少年卻是笑得開懷,一派輕鬆。

 

【你每次都說明天,明天根本不會來】


「你有被狗追過嗎?」

「有。」很小的時候。

「那你有答應它嗎?」

「啊……阿徹你竟然會說冷笑話。」他彷彿發現新大陸般地說。

 

【你這可惡的馬鈴薯頭】

「我不是女生、沒有大胸部、沒有長頭髮、個性很差又完全不可愛,你難道會喜歡這樣的人嗎?」

「我最喜歡!」黑髮青年深吸一口氣,用力的、慢慢的、一字一字的說,聲嘶力竭的吼著,「我、野原新之助最喜歡──風間徹了!」

那我就讓你喜歡好了!風間暗自心想,如果他不要哽咽、而是更有氣勢的說出這句話就好了。



=========

我其實

也很想坦率的說

下班後會看蠟筆小新(閉眼

而不是每當同事這樣說時,去吐槽她:你竟然會看蠟筆小新?你到底幾歲?

雖然我們都在看五歲兒童的故事

但我看到的絕不僅有五歲兒童的故事(合掌

不知道多久以前寫的段子(大概去年吧),現在做個紀錄而已。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上的垂釣者 | Powered by LOFTER